93小彤彤

爱自己 爱生活 努力变成漂亮女生

成功给老妈安利堂堂跟小先生,撒花庆祝!

我妈听的第一段堂良相声是《当行论》,然后瞬间入坑,之后我找了堂良各个版本的《当行论》给我妈看,不出意外的看一次笑一次。然后开始看两个人的采访,看相新,看其他的段子。现在我妈已经在坑底躺平了,我表示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。

放个小彩蛋:老妈对堂良二人的评价(基本上就是老妈的原话)

1、孟鹤堂一看就是那种特别招小闺女喜欢的那种小男生

2、他(堂堂)三十了?!他俩居然差了6岁?!

3、周九良真不像跟你一般大的(“你”就是指本人T_T,我妈真的对他俩的岁数很怨念)

4、17人家就能上台了,你高中还没毕业呢(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妈总把小先生跟我比T_T,应该是因为一般大的原因吧)

5、这个孟鹤堂的发型就没有一回我看着随心的(“随心”就是舒服得劲儿,其实我觉得堂堂的大背头和妹妹头都很好看)

6、(看完堂堂跳的鸿雁)这孩子瞅着真软和,比女孩都软

7、他(小先生)爷爷真叫七良?(相声都是假的老妈请你不要当真)

8、这么小俩孩子就开始说相声真是不容易,说相声规矩可大了

感觉有意思的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,要是以后老妈再说什么有意思的评价,我再接着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可能是要把老福特当知乎来用了😂

又是沉迷良堂一个夜晚!放《结巴论》给我妈看

然后我妈又出金句了!

她问我“德云社也卖烤鸭吗?”看着我妈一脸纯真的样子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(´◊ω◊`)

看了优酷开箱的采访,说主持人问的问题伤感情(妈妈,我又觉得你好懂的样子呢๑乛◡乛๑ )

白话完了,我睡觉了(≧ω≦)/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93小彤彤 | Powered by LOFTER